改昵称什么的最快了

【双道长向】听说你还没有男朋友 (一)

听说你还没有男朋友 (一)

现代设定
甜向only(不,叔叔我们不吃刀子)
白领岚×作家星
画风崩坏ooc
第一次开这种一二三四五的大坑
可能会坑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其实大家当段子看也不错啊嘻嘻(被打
更新不定全看脑洞可有
大纲没有全靠临时发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打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晓星尘是个作家,小有名气的冷门作家,只因他写的书不是鸡汤,不教赚钱,也不写未成年人爱看的青春小说,不不,他也不写成人小说。总之,一个不太红的作家,写写随笔散文,自娱自乐,也能出版赚点稿费。
他有一个妹妹阿箐,是从前父母领养的孤儿,自打他离开父母独立打拼,这小妮子大学一毕业也撵了过来,美其名曰:“我要替爸妈管着你。”其实,他知道他这个妹妹,心里头有自己的想法。
“星尘,交稿日是这个月末,别忘啦*。٩(ˊωˋ*)و✧。”负责星尘的编辑是一个萌妹,最喜欢用表情。
“好的,知道了,兰妹砸,稿子就差个尾巴了,绝对没问题!”
回复完编辑兰兰,晓星尘坐在咖啡厅里,他最近没什么灵感,没跟编辑妹子说,说了兰兰也帮不上什么忙,打扰人家干嘛呢,他有些焦躁地环顾着四周,除了他没有别的顾客,咖啡店安静极了。没有素材,没法写文章,晓星尘无聊地用手指尖一下一下地叩着桌面,一度让服务生以为他有什么要点的,站到他跟前,问了一句:“先生?”
“啊?啊不好意思,我不是要点东西,抱歉。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却看了一眼自己空空的咖啡杯,有些尴尬。

叮铃。
挂在店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,“欢迎光……”服务生应激性的招牌欢迎还没有说完,就听那人说了一句,“两杯拿铁,一块红丝绒。”
那人风风火火闯进来,点了东西,手里的电话还通着。

“我到了,老地方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见了面再说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宋岚,你个混蛋!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!”

突然放大的刺耳女声,就这样回荡在整个安静的咖啡厅,接着,就是一串“嘟嘟嘟嘟”的挂断提示音。
咖啡厅里的另外一个顾客晓星尘,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一张编辑兰兰经常用的表情包。
真让人摸不着头脑.jpg

他朝那个人看去,叫宋岚的那个人一身干练的黑色西装,大概是附近的白领吧,给晓星尘留下最最深刻的印象居然是:
“哈哈哈哈哈,那时候,你的脸可黑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你把挂机按成免提,大庭广众听到那些脸色会好?”
当然,这是后话了。

宋岚黑着一张脸,对着瞅着他发愣的晓星尘说:“抱歉。”
这时,服务生刚刚好端上宋岚点的东西,宋岚叹了口气,对服务生说;“帮我把一杯拿铁打包,还有一杯和蛋糕,给那位先生送去吧,我买单。”
宋岚走到晓星尘面前,解释道:“我约的人来不了了,算刚才打扰你的补偿吧。”说着看了看晓星尘见底的咖啡杯,“你介意吗?”
“不不不,不介意,其实你可以打包啊。”
“不方便,一会要见客户。”
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晓星尘狡黠地眨了眨眼睛。
“……”宋岚看到他的举动愣了一下,“谢谢。”
“没事,我该谢谢你。”
宋岚也不跟他继续客气,踩着一双皮鞋结了账,领着那杯打包的拿铁走了。
叮铃。
门又关上了,风铃继续叮铃铃地响着。
“这人……怎么说呢?还挺好的。”

“这人还挺好的。”兄妹连心,阿箐吃着晓星尘打包回来的红丝绒,十分高兴。
“也算是欠了个小人情,不知道还能不能再遇到。”

是夜,喝了两大杯咖啡的晓星尘躺着床上,彻夜难眠,内心狂吼:什么人情,我想睡觉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打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怕是只会吐槽和逗比画风了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