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昵称什么的最快了

【双道长向】 一句话小剧场

前排预警
重度ooc
画风崩坏无脑甜
结尾微真箐
_________★_________复制的分割线_________★_________

广告小剧场
“子琛,对我说点什么吧”,星尘把手送向前去,“随便什么都可以。”

宋·表面上傲雪凌霜·岚内心风起云涌,星尘好可爱啊打callcall!!
但是他没法回应可爱的小星星怎么办呀?宋·十分难过·岚内心开始画圈圈,并拿拂雪捅某辣鸡鞭尸泄愤。

这个时候社会我箐姐登场啦啦啦啦啦!//阿箐:MD秀恩爱想不到姐姐,现在知道姐姐多牛哔—了。

箐箐(草原)牌手写板,想说什么,就写什么,说不出口的情话找阿箐/~(ღゝ◡╹)ノ♡

晓星星:阿箐阿箐,子琛欺负我不理我,嘤嘤嘤。

阿箐:好好说话,不然老娘一拳一个嘤嘤怪。

晓·明月清风·星尘正常起来,他走向一扇窗户,手向下一挥,正摸到自己的旧剑霜华,剑灵有识,低鸣了两声,剑身溢出月白色的光辉,却又卸下了劲,重新变成一把普通的利器。

星尘一急,竟作势跃出窗户,客房在二层,离地却也不低,宋岚以为他又生了死志,忙冲上前去,一把抱住晓星尘。

“星尘,我心悦你。”

分明是宋岚的声音。

晓星尘一愣,却觉得圈住自己的双臂也是一僵。

阿箐一脸“快夸我快夸我”地冲宋岚使眼色,却看到某人一脸黑线。

“阿箐?”晓星尘猜到了是阿箐在捣乱,“又胡闹了。”耳尖却是红了。

阿箐拼命朝宋岚使眼色,内心狂吼:上啊木头,就差一个二段跳拍在宋岚脑瓜上,从心(怂)岚终于大起胆子,拉着晓星尘朝阿箐走去,在她的手写板上写下几个字,“虽非吾言,却道吾心。”

按下播放键时,听到自己从前的声音念出这句话,岚岚感到了深深的羞耻感。

星尘突然摇身一变迷妹脸:“子琛真的吗真的吗,啊啊啊我也好喜欢子琛。”说着一把抱住了宋岚。

这时候两个人好像都变成了Q版,一个在死劲抱着摇着“好喜欢好喜欢”,一个任他抱啊摇啊的,就差当场飞升了⁽⁽ଘ(ˊᵕˋ)ଓ⁾⁾。
“这不就结了吗!”社会箐十分豪迈,“老宋,回来找你收钱,你们慢聊,我先溜了。”

豪迈之气把两个Q版吓回了明月清风,傲雪凌霜。

岚岚见识到了手写板的好处,就开始奋笔疾书。

“星尘,刚刚为何要跳楼啊?”

天然呆星尘:”啊??我没想跳楼啊??我想试试御剑啊!”

“等我灵力全数恢复了,就与你一同去夜猎。”星尘低头把弄着子琛的剑穗,“我必定要和你站在一起的。说好的,你我一同,除魔歼邪。”月光下,那人一袭白衣,面含笑意,明月清风,本当如是。

“宋某定当奉陪,矢志不渝。”一语双关,如此寡言温柔,傲的是谁家的雪,凌的又是何人的霜。

双手交握,霜华依旧,拂雪未落。

“看见没看见没!!箐箐牌手写板!!不要998!!只要997!!现在购买还赠送宋岚晓星尘语音哦,男神伴你入睡不是梦,详情咨询义城一姐,高门槛义庄欢迎您!。”

“咔。好了,收工。”

“子真,这广告给我投遍各大家族,什么云深不知处,莲花坞通通贴上海报。”

“就按阿箐的,小的听候差遣,为您效劳。”欧阳子真摸着不甚丰满的钱包,脸上依旧保持着僵硬的微笑:)。

_________★_________复制的分割线_________★_________

逼逼叨
勉强算昨天那篇一句话的番外??
又爆字数,段子硬生生拉成这么长!!
whatever,梗昨天码字的时候就有了,今天刚考完试就写了出来
有点模仿魔道微播报的风格,大家看个开心就好
滚去复习另一门物理ᖗ( ᐛ )ᖘ

评论(2)

热度(22)